XATU Opening Ceremony of 2018 Intake Students

Date of issue:2018-10-31   Hits:

1031日,我校举行2018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副校长陈桦、刘发林、刘卜出席。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薛虹汇报了留学生招生培养工作。

来自巴基斯坦的2017级学生代表王吉、来自突尼斯的2018级博士生代表Yosri表示自己感召于中国文化和经济魅力来华求学,在我校学习进步显著,希望可以通过个人努力进一步连接中国和自己国家。

教师代表张丽丽分享了对留学生全英文教学的感受,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随后,学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并发放文具。

典礼上还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与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校内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刘卫国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概述了陕西的自然风貌和西安的历史人文魅力,阐述了我校的资源平台和学术优势。他对各位留学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尽快完成角色的转换;第二,认真规划在中国的大学生活,完成人生的飞跃;第三,踏实过好每一天,不虚度在中国的宝贵时光;第四,加强相互学习,促进文化交流。他勉励全体留学生秉承“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践行“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为中外友谊和自己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牛同壮主持典礼。校办、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全体留学生参加。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XATU  Address:No.2 Xuefu Road, Weiyang District, Xi'an, Shaanxi, P.R.C.
Tel:+86-29-86173396  Postal Code: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